close
  




終於趕在聖誕節之前~

換了新款的水晶指甲!

我們小牛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跟我想要的效果一樣...





之後我們也會推出水晶指甲的相關優惠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愛兒瑪日式美甲






感謝小芃美女幫我介紹一位新客人佳佳

兩人都是氣質美女喔!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

收到這麼多吃的東西

小芃對我太好了...

哈哈

我收到聖誕禮物






這個水煎包...

一定很有名...

不然為什麼冷掉還這麼好吃勒

跟我早餐吃的那一種差好多...





另外小芃還送我Mister Donut的聖誕限定點心~~

超可愛的啦!!!








每一個都好可愛!!!!!!

我一下子就吃掉兩個...

呵呵呵

真是好感動...

小牛今天也送我樂天小熊餅乾...

不過我來不及拍...

回家就吃光了...



這位省錢的孩子...

這樣會讓我飆淚ㄝ...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去吃大餐喔!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諮詢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