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P麻上次大心送我一個超高級手枕後~

我就念念不忘...

那溫柔的觸感...

以及溫暖的布質...








這款布料真的很讓我稱讚ㄝ!

在美甲工作室...

手枕真的是一項很重要的東西...

我之前本來想更換新手枕...

但是考慮到外觀大小外...

另外最讓我在意的...

就是粉塵的問題...

由於工作室粉塵較多...

之前的手枕都很容易沾染...

必須丟進洗衣機清洗...

這一款布...

真的好方便喔!!

只要拍抖一下...

髒東西自動掉落...

完全不沾染呦!










而且布料超級舒服和溫暖...

所以趕快請4P嘛為我特殊訂製另一個新手枕給小牛用~

哈哈....

這原本是她用來做寵物專用睡墊使用的布材...

我聽到布的價錢...

真的嚇到...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聽說是完全不沾毛的布料...

本來想幫她放照片上來順便宣傳一下...

結果聽說...

早就被預定...

連照片都沒拍就都寄送出去了...

(沒辦法~最近天氣冷ㄇㄟ~呵呵)

新入手的手枕超美的啦!!










讓寵物溫暖過冬嗎?

那就趕快跟4P麻訂購睡墊吧!!













那天去買床包組...

老闆送我這個筆袋...

好可愛喲!!!

真是的....

怎麼東西都可以做成這樣讓人愛不釋手....









拉鍊的地方...

也是草莓ㄝ!!

口愛吧!!









今天請小牛幫我做足保...

最後挑了Essie249的顏色....

這款顏色真的非常美又顯白....

而且和外雙C的某一個色號...非...常...像....

但是價錢便宜一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