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甲展沒上去參與,

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是一人工作室,

所以很多事情無法抽身,

還是先暫時忍痛不去...

為什麼說是忍痛呢?

因為美甲展....

真的很可怕....

超級好買的.....


像我這次委託親愛的Amber姊姊,

幫我去美甲展買的東西,

就也差不多花了10張小朋友,

(其實我本來的清單東西更多,但是Amber姊姊叫我刪掉許多東西)








這是超可愛的溶劑杯,

用他來做水晶指甲,

真的心情會變好....

哈哈







這是甘皮剪套,

我發現有這寶貝,

要帶甘皮剪外出比賽、進修...

都非常方便






ONS的水晶筆和粉雕筆,

厚~~~

沒有美甲展的話,

哪買的下手...






Can I的水晶溶劑和粉





Young Nails的粉雕粉









ONS璀璨粉...






最近突然覺得...

住台北好方便唷!

不管是要去進修比賽、還是美甲展血拼....

都是在台北....

吼~~~

車錢不便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