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要來介紹我最近心愛的店內小物

可愛的陶瓷罐,

哈...

我真的很愛這一類的小東西,

只要看到了...

就真的好想把它全買回家喔!

不過真的很不便宜,

所以只能慢慢蒐集....





↑↑↑↑↑  它的蓋子真的好別緻  ↑↑↑↑↑

而且設計的很可愛,

但是卻蓋得很緊喔!

不是中看不中用的...

可以猜看看,

大白拿它來做什麼阿!

(提示:是很實用的好夥伴)







↑↑↑↑↑ 答案揭曉 ↑↑↑↑↑

就是...棉花罐...



當初我看到它的時候,

真的愛不釋手

所以決定把它買回家...


後來老闆說...

它缺貨了~





果然....

還好我搶的快...






↑↑↑↑↑  它邊緣的設計  ↑↑↑↑↑

真的可愛到不行,

愛心ㄝ...

一排摟空的愛心

每次看到這個罐子...

心情就會好的不得了








↑↑↑↑↑  哈哈  ↑↑↑↑↑

雞蛋先生出現了

這也是我最近的得意幫手,

便宜又好看

大家可以猜猜看...

這是做什麼用途的小罐子...

很多客人一定可以回答出來...

哈哈...

我總是在做光療前,

一定會將它擺出來...




最近真的荷包大失血,

最近因為開教學,

所以也沒時間參加這次台北的美甲展,

實在很可惜,

不過我還是有委託可愛的Amber,

幫我買東西喔!

還好我沒去....

不然我應該會瘋狂買更多東西...

等到下星期再把戰利品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