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甲紀錄(1).jpg

目前在眾多治療咬指甲的方式中,我們愛兒瑪有提供光療指甲的咬指甲矯正方式,給大家參考。

從顧客的一些真實記錄來看看,如何讓長期啃咬的甲床以及指甲情況獲得明顯改善。

 


 

顧客案例 :

可以從下方的照片看的出來甲床嚴重短小外,並且甲床有內陷的狀態。在一開始的時候,甲床很明顯只有剩下原本的四分之一,而且手指呈現紅腫的狀態,甚至多處破皮。

晴茵咬甲(1).jpg

晴茵咬甲(2).jpg

晴茵咬甲(3).jpg

 

 

 

咬指甲矯正  Q & A

 

關於無數顧客的疑問,我們也將比較常見的問題統一整理出來,在您想要施作之前,可以先看看以下的問題解答唷!

 

Q : 關於指甲矯正的方式會不會讓原本生活不方便?

A : 請放心,做完之後不太會有感覺,也能照平常的生活習慣做事情。

 

Q : 聽說早期都是使用水晶指甲來做矯正,而目前採用的光療(凝膠)指甲矯正效果好嗎?

A : 請無須擔心,目前本店採用的產品非常適合用來做指甲矯正處理,也獲得許多矯正成功案例,隨著時代的進步,產品會有更進步的提升。

 

Q : 請問能做延長甲嗎?

A : 非常不建議,因為一開始甲床面積太小,會使光療指甲附著度不高。

 

Q : 請問矯正時間需要多久做一次? 需要做到幾次才有效果?

A : 第一次前來的顧客,我們都會先評估嚴重程度,當然以目前大部分的數據統整下來,通常第一次與第二次的施做時間會比較相近,簡單來說4週內有可能會需要做到1-2次的療程。

 

有些人在施做第一次光療指甲其維持度只能撐5天內,而有些可以達1-3週(光療指甲做完需要注意什麼,才能讓您擁有美麗的指甲),因為甲床面積太短小附著度不佳,絕對容易掉唷!

 

如果等到甲床面積稍微增長,且顧客使用習慣也為維持不錯,通常3-4週做一次調整效果就不錯。

 

最後整理 : 前四週施做1-2次,接下來每三到四週施做一次,大約4-5次會有明顯改善(也必須視個案情況而定,絕非所有人都一樣唷!)

 

預約與專人線上回覆♥

200px-LINE_logo.svg.png

 

arrow
arrow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