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終於要過了...



可是我愛夏天

怎麼一下子晃眼間就要來到秋天了呢?

雖然我都已經吃了3顆柚子了



但是還是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





女孩們趕快趁這時候

將色差的肌膚

做個完美的修護吧!

終極手足美白加長版

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最近

還真是花大錢的時節

剛從美甲展回來

雖然嘴巴嚷嚷說不好買

卻也花了10幾張小朋友

(就說小朋友都愛亂跑






聽說下星期我要在文大高雄分部舉辦的免費體驗課程

目前報名人數逼近30人....



我原本以為可能不到10人的說

希望當天大家出席率有達100%(許願)

那天我會準備好玩的活動讓大家嚐鮮一下

體驗活動結束後立即報名課程

除了享有優惠折扣外

我還會贈送大家精美小禮品喲!

也好期待和大家見面

吼...

我實在很討厭露臉...

不如

就讓我當天配戴這樣的眼鏡

和大家相見歡吧!(撒花)






被發現了

我是作家小紅的忠實讀者

不然我就成為美甲界的大鼻子眼鏡姐好了

哈哈






大家趕快來報名啦!

這一檔期的課程

很讚!!

免費體驗課程請大家先報名喲!

因為大白要準備正確份數的材料

所以臨時跑來的話

我怕沒位子也會沒材料給您使用



9/15當天晚上19:00

我會在文大高雄分部(點選有詳盡地址介紹)舉辦一個免費體驗課程

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攜伴來報名喔!

當天報名文大課程者會贈送精美小禮品



課程連結在下面這個動畫喔!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