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入手這台紅色E-PL2了!!!

超級開心的~

也趕在香港行之前買到

本來以為我就只能買黑色

還好當天去國維的時候

剛好有到一台紅色!!!

紅色限定版真是數量少得可憐

希望以後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ㄎㄎ

不過這台缺點是不能自拍...





話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知道我要去香港

所以一直趕緊打電話進來預約

昨天和小牛兩人...

真是忙到天翻地覆

在次跟大家說一下3/31-4/5

我都不在

4/6開工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哈哈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