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忙完客人後...

雖然很累...

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我還是趕緊把照片傳上來給大家欣賞...

因為好美啊!

真的以我學生為榮...

最近都跟他們催討作品...

哈哈...

之後我會替學生規劃一些活動...

讓他們感受一下美甲給他們的實質效益...

所以大家還是要趕快交作品喔!









說好得韓國行終於要實現了...

剛好這次就當作工作室一週年慶的禮物...

慰勞一下自己

回來後...

大白有更多新的計畫要開始實現...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更支持愛兒瑪日式美甲喔!

11/9-11/15 公休

這段時間我不會開機喔!

想要預約的女孩們可以mail給我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諮詢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