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開始了LOMO人生...

哈哈...

這台被當成鑰匙圈的相機...

真是有夠小台...

而且很像玩具...

但是卻是貨真價實的數位LOMO機喔!

還可以插2G的記憶卡勒!







不過看背面...

還真是很陽春...






那天收到的時候...

每個看到的人...

都很懷疑...

這台能不能拍照...

因為真的感覺很廉價...

我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撿到便宜的...

花了$1615
(因為加入會員有收到$50坻用券)



(這是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67077



為什麼我會挑選這台呢?

因為我很愛它的『暗角』





大晴天的天空







工作室桌子的一景





漢神巨蛋的玻璃窗





義大利麵店的牆面






麥當當叔叔






路牌&路燈






漢神巨蛋的扶手梯





使用心得:

如果是想要拍清楚照片的人...

就不要買這太LOMO機

因為它很難對焦...

而且真的不適合...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拍攝....

會讓你很挫敗...

不過我認為...

這台LOMO機的好處就是...

驚喜多多...



大白的小玩具又多一樣了...

雖然有點貴..

如果真的不幸摔壞...

那就把它當成鑰匙圈吧!

不過本小姐會繼續再買一台








歡迎俐君來報名大白的課程,

也謝謝她的心意...

我們就把這些當成開學打牙祭吧!

哈哈...

要努力上課喔!

這樣可以早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