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小紅來,

真的感覺到很不行了~

除了一般的悶痛外,

其實我最害怕的,

就是有血塊滑落的感覺~

吼~~

不蘇福



自從開了工作室之後,

不但運動量減少外,

我的工作也是需要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很難活動自己的四肢,

時常一整天就坐了連續12小時都沒辦法離開,

再加上,

我又很常吃冰品,

ㄎㄎ

所以這次真的就乖乖去買了四物的飲品,

想說來好好的補一下氣血




先介紹一下成份,

我會挑味全的是因為比較各家的內容物,

發現很多市面上標榜雖然是四物飲,

但是都含過多的其他添加物,

雖然口感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以四物為主要成份

要不然喝完之後,

反而變胖怎麼辦~

哈哈




這是四物飲的近照,

呈咖啡色的光澤,

是喝的口感是~

當歸的味道蠻香的,

其實味道和四物很接近,

不太有其她添加物的口感,

算是順口,

也不會苦,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口感,

不過我只能選擇在經期完之後,

每天一瓶,

連續喝六天,

因為我還是很怕燥熱的感覺~




另外,

味全生技還有推出一款專門在經期期間飲用的生理湯喔!

裡面主要的成份是益母草,

我下次要買來試看看

所以推薦給各位女孩,

要有好的身體~~

才會有無限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