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準備去喝喜酒,

所以特地去台南請Amber幫我製作一款旋轉法式指甲

成果真的好美喔!

感覺我的手變得更纖細

當然也變淑女啦!

身為一位美甲師,

美美的指甲可是必要的行頭,

但是因為我經常要幫客人做手足保養,

所以也很難有機會可以讓自己的指甲變美,

趁著這次要喝喜酒,

發了一個正當理由給自己,

『指甲一定要美啦!』

果然很滿意

哈哈




不過當天最開心的...

就是我A到一個超可愛的手枕

是Amber親手做的喔!

謎知音:真是不可思議(噗~別打我)

我對於裁縫的東西真是一竅不通..


有圖有真相↓




現在成為我的工作室夥伴了,

呵呵....




在台南的女孩如果想做指甲,

可以找Amber 喔!

上網搜尋指亦想美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