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懷著感動虧欠搭著捷運,

回到家裡...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失誤,

害你白跑一趟...

尤其在這麼冷的天...






星巴克..

對我來說...

既是奢侈品...

又是對於朋友的一種紀念情懷..

以前孤單在台南時,

只會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到星巴克,

點著一杯咖啡,

南遠北徹的亂聊一通,

珍惜...

這種感覺...

且懷念那樣的時光,

今天的星巴克下午茶..

也在我心裡,

留下深刻的紀念章,

也謝謝你的體諒...








很開心,

讓我在最近偶爾失意的日子裡,

多了溫暖...




















很開心和你聊這麼久...

今天真的好冷,

幸好吃了這些東西..

不然我還真的沒有熱量抵擋冷風颼颼的路程



呵呵

不過回到家很快就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