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些我之前上班時所穿的白襯衫,

原來已經4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

我也是去某大金控證券行上班的小妹

轉眼間...

S小姐也已經大四了...

會需要正式的服裝...

可惜我的套裝還留在台南,

下次再去找看看,

那可是在漢神購入的全白套裝,

一次也沒穿過....

現在送給她...

應該是派的上用場...

ㄜ...

不過我不確定我將套裝塞台南的哪個角落,

還是找一下...









天才順,

我會照你的話,

好好注意身體...






距離工作室成立的時間逼近,

我也越緊張...

但是還是要告訴自己,

勇敢去做...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去獲得,

這才是我...

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