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假期

真的可以稱得上是『養豬之旅』

每天都沒有壓力的吃飯、走路、放空、睡覺

其實我在台灣都很緊繃

所以唯有出國才能真正的放鬆自己





經過12小時的機程回到台灣

再搭車從桃園回高雄

好折磨阿!

可是我一回到家

時差的瞌睡蟲

一直侵略想要覆蓋我的眼皮

但是我還是趕快把些許照片整理出來分享大家

因為維也納和布拉格

真的好美好美!!






熊布朗宮到處都有美麗的藝術品座落...






在後花園座落的藝術品~工藝技術令人讚嘆








背景美到不行!!

當然也要例行來張遮臉照!





呼....

還好臉遮住了

因為我在放空....







這樣的浪漫藤蔓架

都會出現在歐洲的公主小說場景

但我不是公主阿!!(囧)






維也納的街景也是美不勝收

每一個建築

都有獨特的風格

粗曠中帶著細膩的區別












在維也納有許多人會搭乘馬車繞市區觀光~這也是一大賣點

但是很貴啦!

如果可以....

雙腳走快一點也是能繞完附近的點





好喜歡當地的紅綠燈























這是著名的黑死病紀念柱

要警惕世人

不要忘記當時的傷亡







就連路標都好美



晚上的天文鐘和白天的感覺很不一樣

每當準點的時候

都會聚集許多觀光客拍照







這是我的最愛!!

布拉格的聖尼古拉斯教堂

美翻了!!!

當時第一眼看到

非常的震撼







好汗顏喔!

上次去香港的旅遊紀事

居然只紀錄了一天



我會努力找時間

慢慢把文章寫完

這一次充電完

帶給大家一個有活力的大白!!!

希望女孩們都能多多支持喔!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相關花絮照片請點我)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