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ty光療講師認證考試-大阪兩天行(上)


前一天緊繃的情緒完全放下後...

終於要好好參觀一下大阪的風光....

一大早起床後...

我就黏著Elsa說要跟她一起去大阪城...

哈哈

我是跟屁蟲...

我們向小洋的姐姐借了腳踏車後...

姊姊超好心帶我們騎到大阪城....






沿途景色風光明媚...

今天也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我們還有經過NHK....

Elsa說一位長得很像龜梨和也的男生...

我猜有可能真的是他喔!!

哈哈








終於....

騎到目的地了...

天阿!!

簡直就是夢想中的場景







現在這裡被規劃成超大的公園...

難波宮史蹟公園

非常漂亮







這裡還有提供遊園小火車...





這裡好像在演戲喔!!

哈哈





就連樹木都好美...







Elsa很可愛~~

我在偷拍她....

她一定沒發現....





城門進來後....

裡頭都保有原樣...






裡面還有一道門





真是堅固的大門








遠遠就看到天守閣...

美的好像一幅畫






旁邊有許多賣小吃的攤位和商家






這是糖炒栗子ㄝ...

超級大顆的...






看吧!!

和台灣的差好多...

也超級好吃....






週邊還有許多商家






這是抽獎機....






我們購票入內後...

就先看到一個許願池....





雖然裡面沒有水...

但是也很深....




往上看就看到天守閣..





哈哈...

Elsa很上相喔!!





我們一入內後

就搭乘電梯上最頂端





護城河!?




這公園真的超級漂亮的......






這是古董ㄝ~

但是後來整修重建後...

就拆下來放在新的鋼樑上







天氣真的很炙熱...

我們一下來看到這攤冰淇淋..

就馬上衝過來光顧一下..





Elsa買的是北海道口味...

我有偷吃一口...

很濃郁....

但是有點甜....






我買的是大峰葡萄+香草口味...

還ok啦!!

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一路參觀完這個公園...

都會發現小小的巧思...

這個休息亭的頂架有許多花垂曳下來






路邊還有許多好美的花......




逛完之後...

我們繼續閒晃





沿途我們經過一間咖啡店...

就停下來喝咖啡...







旁邊也排了好多自行取用的小東西....






上面的奶油好香醇....

超級好喝的...






接著我們就隔壁的土產店逛一下






裡頭販售的商品是以羊羹為主




感覺歷史悠久


接著我們就到著名的心齋橋晃晃




這是一間專門販售二手DVD的店...

整理的真是整齊











哈哈....

當然不能錯過藥妝店阿






由於時間很倉促...

所以我們就草草在藥妝店結束最後的大阪之旅....




機場裡我們也是繼續逛

 






真的是受到地震的影響....

現在日本的觀光是呈現蕭條的景象......

機場居然都沒有人....

這天是星期六ㄝ




機場內販售的章魚燒....

有點扁掉!!

還不錯吃........






好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

不過少了一位美甲師....

有點可惜....

我依舊還是保持不露臉

哈哈






這次回程的餐點

真的很棒喔!!

好精緻~~




這是熱熱的飯團...

真好吃....




哈哈...

我還是繼續點杯梅酒...

享受最後的時光......






好累阿!!

兩天就在倉促中結束了....

搭高鐵回高雄











這一盒杏仁巧克力...

是在關西機場內買的....

隔天睡醒後....

就好好當成點心享用....






超級好吃的啦!!

下次去我還要買

秒殺商品

吼~~

我的心...

還在大阪啦!!

下次我要去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