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就在我工作室的隔壁...

不管是覓食還是閒晃...

橋頭都是我心中首選...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就趁中午吃飽飯後...

到橋頭糖廠走走...

星期天ㄝ~

我也好想出去玩...

可是...

要忍耐到過年...

哈哈...

好期待...




這裡改變好多...

果然有規劃成觀光地區的感覺...




春天阿~

可以快點來嗎?

我懷念可以穿短褲的日子....




有小火鍋可以吃ㄝ~~

晚上一定很浪漫...




這邊也有花田!

很美喲!

看了心情就變好....



每次看到波斯菊...

就會想到美濃....

此刻美濃一定也有大片的波斯菊...




本日穿搭...

獻醜了....



暖暖的陽光...

曬了就好想睡覺....



今天也是適合吃冰的日子...



用lomo機拍的感覺...

很有午後時光的愜意...



下次我會再來走走..




最近接到很多老客人回來做過年前的保養和指甲...

大家都很訝異我這一年的改變!

哈哈...

大家都很喜歡我新的保養專屬工作室...

謝謝...

我會再努力的~

其他的文章...

我會用最快的龜速...

慢慢整理出來...

關於還沒通知回來上免費進階課的學生...

請再耐心等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