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OPI的空盒照片,

看不出來可憐的小傢伙是什麼吧!

哈哈...

因為怕嚇到大家...



牠有毛喔!!

請做好心理準備......






將..將..

就是牠...

可憐的蝙蝠...




昨天晚上我到工作室陽台收毛巾的時候,

因為沒有開陽台的小黃燈...

所以第一眼見到牠的時候,

驚嚇!!!






我當時以為是蟑螂....

(如果真的是蟑螂,那就真的超級大隻...)

後來我就開燈確認牠的真實身份...

沒想到是一隻蝙蝠...








後來我再三確認牠的狀態...

本來以是不是因為晚上的緣故...

所以牠只是在睡覺!!!

沒想到真的沒有生命跡象了...

我研判...

牠應該是誤撞上我們的玻璃窗...

模擬現場狀況:飛行過快衝過頭 誤撞玻璃窗黏住滑下來 掛點

因為牠的正上方剛好是玻璃窗...

(我就真的親眼看過當場撞到玻璃吐血身亡的白頭翁)










等到確認完後,

就要想辦法安置牠...

苦惱之際...

就突然想到我今天有買OPI指甲油,

剛好有空盒...

這樣美觀大方又不失禮
(沒啦!就只是剛剛好派上用場)


好緊張喔!

我還特地戴上新手套...

實在不敢摸有毛的小生物...

心跳指數飆高!緊張~~~









我碰到牠了!!!
(看得出來我正在發抖嗎!!)







放進去~~~







家屬答禮.....

蓋棺.....

回家找個空地...

幫你埋葬....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