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嘿嘿...

看得出來這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置物抽屜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沒錯,

它的抽屜..居然是...

薄薄的塑膠板,

像摺紙盒的方式一樣即可完成...






這是我為了方便整理即將放在工作室的材料,

特地上網找的...

不過我猜..

我一定因為熬夜的關係,

所以沒有看清楚網站上的照片...

(再加上貪小便宜...囧)

等到收到貨後...

我才傻眼...

(呵呵...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啦!!

因為真的很古椎






最近為了把之前染過的頭髮修掉,

所以從美甲展回來後,

又再次去剪了頭髮,

很好..

自作孽不可活...

我的頭髮變得超醜的啦!!



哀...

留長的速度,

遠遠趕不及剪短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