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Facebook,

已經到了某一種可怕的地步,

不過說真的..

裡面的小遊戲好多喔!!

開心農場水族箱..

可以種菜,養魚...

還可以偷拔別人的菜和撿別人的寶物,

哈哈...

超有趣的啦!!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小腹變好大,

大概是因為吃飽就坐著,

瑜珈也荒廢一陣子,

身體的肌肉也較沒以前緊實,

運動果然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我看還是要好好的練一下瑜珈,

不然哪一天...

我看到自己變醜(雖然已經開始有感受到)

我大概會很想一頭撞死吧!!

呵呵...

聽S小姐說了一下她星期一和二到屏東林邊當義工的情況,

居然水還淹到膝蓋...

天ㄚ!!

都已經這麼多天...

水都還沒完全退去...

還要穿雨鞋踏在污水裡移動,

一邊用鏟子刮下災民家裡的污泥,

因為沒有水,

也不能洗澡...

真是太慘了.....

祈禱!!

希望他們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