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10624782566.jpg

如果說台灣粉雕強者,當然我們高雄愛兒瑪美甲家莓琳老師可是榜上有名呢!!要做公益我們一定不落人後~同學們,這樣棒的美甲課程怎麼可以缺席呢!!推薦高雄美甲教學課程當然一定有愛兒瑪美甲

—————————————————————

莓琳x威嘉 1231公益展演粉雕課 $999

讓我們用這場公益展演為2017劃下完美句點吧!這個課程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希望能用自己的專業給予這社會一些實質的幫助。

 

我們都不是大人物無法備受關注,但我們明白需要幫忙的難過無助...現在莓琳與威嘉誠摯邀請大家能參與我們的夢想,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意。


我們將舉辦一場公益粉雕展演課,課程收入扣除場租費用及老師車票費用後,全數捐助給需要幫助的單位團體。

 

而我們除了會讓所有需扣除的場地費與車資收據完全公開外,餘額將會在課程開始前捐出,全部金流會完整且透明化清楚交代,這部分請大家放心,因為這是我們的堅持。

 

課程內容除了莓琳與威嘉不藏私的分享多年來的粉雕技術,更歡迎所有學員拍照紀錄,希望能讓參與這場公益展演課的同學都能滿載而歸。


我們也非常感動,在與各廠商表達我們的夢想課程後,得到廠商的讚許並力挺我們這次的活動,大方的贊助了超多!超多!超多!禮物要送給大家!


而莓琳與威嘉更是精心準備了很多親手製作的精美粉雕設計品要送給同樣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你,誠心的希望每位同學都能用愛來為2017畫下完美句點。

 

25299167_1736014056438523_8826737837530073044_n.jpg

—————————————————————
 

🔸日期:12/31(日)
🔸時間:pm1:00-5:00
🔸展演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7號6樓(陸角空間)
🔸展演內容:莓琳老師與威嘉老師各示範兩款人氣公仔粉雕
🔸展演費用:999/人
🔸展演費用轉帳資料:
局號700
帳號00612210181356
匯款完成後請私訊後五碼至臉書帳號:m.me/zhenan.feng,統一由威嘉老師核帳並協助完成報名程序
🔸展演招收人數:70人
🔸展演收入捐贈單位與捐款比例:
①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40%
②家扶中心 30%
③愛滋病預防協會 30%
展演日期前,將公佈場租收據,老師車票及三單位捐款收據,金流透明化全部公開
—————————————————————
1231公益展演粉雕課程,誠摯歡迎你。
感謝以下贊助商的支持及鼓勵,與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皇家美甲藝術學院
♥️佳祤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美甲夥伴
♥️玩美甲粧寵eye美學
♥️愛兒瑪日式美甲沙龍

 

歡迎追蹤愛兒瑪的Instagram,會有特別的即時動態唷

instagram.jpg

店資訊.jpg

arrow
arrow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