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8月文化大學居家手足保養+指甲彩繪課程花絮(2).jpg

(105年文化大學高雄推廣教育部-居家手足保養和指甲彩繪上課花絮)

 

 

對於是否要踏入美甲業,我相信『市場分析』是最重要的關鍵。
當然,總是要先有幾分把握才能做人生轉職的決定。

相較近10年的分析數量來看,從業人口有增加的趨勢,
也表示這個市場的需求相較以往,更是需要大量專業人才投入。

 

105年8月文化大學居家手足保養+指甲彩繪課程花絮(3).jpg

(105年文化大學高雄推廣教育部-居家手足保養和指甲彩繪上課花絮)

 

 

如果您是想當一名領薪資的美甲師,
現在比以往有更多店家可以選擇(咦? 錢多、事少、離家近?),
 

而且不管是美甲助理或是美甲設計師,海內外有極多職缺等著媒合適合人才,
就如同我上一篇提到,只要有一技之長,到哪都有一杯羹可以分,要餓到也很難。

 

如果進而選擇『創業』,那是否憂慮這個市場的長遠性呢?
畢竟,每天照時間打卡上下般的上班族和老闆就是截然不同的生活。
 

105年8月文化大學居家手足保養+指甲彩繪課程花絮(1).jpg

(105年文化大學高雄推廣教育部-居家手足保養和指甲彩繪上課花絮)

 

每當學生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也能感同深受這樣的憂慮以及擔心。

假設您原本就是打定主意想要成為一位專業美甲師,
並且擁有自己專屬事業,那恭喜你,
我相信市場是否飽和度的問題絕對不是原因,
況且我從業到現在,倒不覺得市場有飽和的現象,
反而越是鑽研美甲技術,就能為自己創造出更大的商機,
因為在這個領域裡,有永遠都挖不完的寶藏,
就看您是否想要深掘囉!

下回,有空再接下去聊聊關於大白想說的話~

店資訊.jpg


 

arrow
arrow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