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加入大白課程的曉軒

由於當事人不方便露臉

所以大白就遮一下她美麗的臉龐





原本她已經在別間課程研習過全科班

但是對於水晶指甲

還是依舊沒有自信

做出來的問題無法克服

所以立即又來找大白研習水晶指甲的部份




以下是她在第二堂水晶指甲課程做出來的成果

其實我覺得已經在別處研習過此課程的學生

傳授課程的困難度比較高

我就必須使用不一樣的教法

來做調整











水晶指甲困難點分析:

(一)為何水晶指甲鋪完後總是凹凹凸凸?

大白覺得

水晶指甲之所以困難

在於很多學生無法利用鋪粉的方式

將漂亮的型塑造出來

所以在辛苦鋪完粉之後

就要花很多時間做修磨

因此喪失做水晶指甲勇氣!!!

如何利用鋪粉的方式將水晶底打好

才是關鍵








(二)為何水晶指甲的塑型技巧總是抓不到?我也想要做出修長的直線

很多學生的另一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我做出來的水晶總是很寬胖?』

當大白做水晶指甲時

並不是很喜歡用塑型夾來做出修長直線

可能是我本身很怕痛

所以也不喜歡如此對待指甲

其實只要一些小細節注意好

塑型又快又直











(三)厚薄度一致真的好難實現!?

當水晶前面兩點都克服之後

是不是還會發現....

居然厚薄度沒辦法完美呈現?

是低....

這個也很難對吧!!
(你該不會也一直點頭說『對!!對!!對!!』吧!)

這個大白以前可是過來人

當然知道箇中滋味

但是真的利用水晶筆

就可以將這個部份克服!!

磨棒的功效

絕對不是將型磨成一致的大功臣







(四)到底要怎麼做出完美高點呢?

突然

我覺得好累...

因為這篇文章我居然打了2個小時

時間過的真快...

(整理照片真的很累人)

廢話不多說

繼續談論『高點』

在我教導水晶指甲的過程

發現高點的塑造

絕對也是很多人不了解的問題

因為每次做出來的水晶指甲

總是沒有高點

(沒高點就算了,還凹下去勒)

所以正確放高點的位置和時間難捏也是需要練習低!!!







好啦!

不好意思...

我廢話很多

下面就是最近學生的進度

吼...

為了我的歐洲度假...

我要更壓榨時間

還有



文化大學高雄分佈12月的課程終於出來了

非常超值的課程喲!!








(相關花絮照片請點我)



歡迎大家參加喲!!!







以下是最近學生的進度

小瑜為了趕進度

手足保養課程研習完之後

緊接著就是

彩繪課程!!

雖然都必須利用下班時間緊接來研習

不過還是要加油喔!

 





課程結束的淑婷

現在也積極準備年底二級美甲的考試

親愛的

別忘記我回國後就要模擬考了喔!

 





怡婷也是剛加入的新生

8年級的她也非常有想法

雖然目前還在念書

但是現在就確立目標

打算朝美甲師一路發展

 





意媗也是很努力的回家練習

目前進度也慢慢前進著

雖然每次都是大夜班下班後再趕來上課

相信只要堅持就會實現夢想

 





媽媽宗瑾和女兒樺樺真的很讓我感動!!

因為他們非常認真

每次都會交漂亮的作品

雖然他們也住蠻遠的

上課也風雨無阻搭捷運前來



 





小嵐也是之前曾經在台北其他地方學過美甲的學生

現在大白也特別替她針對水晶的部份做矯正和加強

她也是非常認真喔!!!!

 





佩妘第二次上課!

也是非常認真

除了認真看我操作每一步驟

筆記也很認真紀錄

回家後也是很認真操作練習!!

值得嘉獎



     


雖然我不是最厲害的美甲師

但是我很願意幫各位解決問題

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的你

心動嗎?

趕快來報名喲!!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