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是我和露天拍賣某個賣家借的圖!不好意思ㄋㄟ忘記拍了!)


我一直對店裡的餅乾計算機

感到很無趣又單調

每次拿它來幫客人結帳

都會害羞

因為我覺得跟店裡的風格很不搭

所以!!

我就利用空閒

慢慢的把粉雕做出來

太多美甲店都做日系的卡通圖案

可是我想要與眾不同的

因此

我特別挑選了

mickey baby



成果!!




成果!!




成果!!!!!



如下






我承認太花俏了!!



光是貼完鑽

我就累了

哈哈

我太愛新的計算機!!

上面都是施華洛士奇的水鑽

腰(誤)

是好閃耀啦!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對我其他作品很好奇

歡迎點進來以下連結



更多特殊粉雕請點我

日系粉雕進階課程



9/15當天晚上19:00

我會在文大高雄分部(點選有詳盡地址介紹)舉辦一個免費體驗課程

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攜伴來報名喔!

當天報名文大課程者會贈送精美小禮品



課程連結在下面這個動畫喔!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