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媗是一位安靜的氣質美女

諮詢完課程沒多久

就馬上跟大白報名

畢竟目前輪班的工作

不能做一輩子

當然要趁年輕還有體力

為自己做轉職的規劃











最近諮詢課程的學生們

大部分真的薪資所的不多

說實在南部的女孩子

要找到3萬以上薪資的工作

除了有特殊技能

例如:老師、護士、公務人員...

似乎真的很難跳脫工作時間長

又薪水少的命運







我真的蠻鼓勵女孩們擁有一技之長

不管學習什麼都可以

在大白這邊的學生

我也都盡全力輔導創業

畢竟很多女孩的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

如果半途而廢

或是

開店賠錢

我都會很心疼



大家一起加油喔!

之後大白還會有更多免費進階課程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年多前

我還只是自己一個人

自從有小牛和嗡嗡的加入後

工作室每天笑聲不斷

真的好快樂

哈哈







針對兩位美甲師的技術方面

大白會不定時提供練習以及督導

一再加強

我對於本店美甲師的培訓不會吝嗇

為了就是要提升店內服務品質






畢竟

我認為一家店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人』

有愉快的合作

才會有快樂的團隊

客人也才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歡迎您來加入我們

一起創造光明的未來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