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所立訂的目標

終於全部都達成了

天阿!

課程結束後

一回到家就狂睡到晚上...

這一陣子太過疲倦

也壓力太大

從5月初要去大阪考取Melty光療講師證照之前


Melty光療講師認證考試-大阪兩天行(上)

Melty光療講師認證考試-大阪兩天行(下)

就答應學生們要開這堂課...

所以終於在5月底完成這項任務...

我也鬆了一口氣

話說最近還真是狂長痘痘








這一堂課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從準備材料到教材

還有示範

都是我精心準備策劃

每一項我要做到最好才能安心

原本是想在自己的工作室舉行課程

但是後來又有增添人數

所以我們就轉移到外面的教室

有幾個不是大白的學生沒辦法讓你們來上課

真的很抱歉

因為雖然是免費的課程

可是我還是想維持品質




開始將教學的重點編寫成筆記分享給同學們







今天課程的重點

是從最基本的粉雕粉製作原理開始講起

循序漸進到璀璨粉的調配






很多學生都非常愛採買美甲粉類的商品

但是都不是很瞭解其特性與分別

所以大白都會仔細說明差異性





調粉的重點如果沒有掌握好

會很容易造成粉色均勻度不佳以及呈色溷濁

甚至牢固度也差強人意!!!





同學們在瞭解調法以及粉的特性後

就開始著手嘗試自己玩色




我只能說調粉是大工程...




大家對於這堂課

充滿興趣...

不斷嘗試新的調法







大白也提供非常多店內的素材

給各位調配看看

每一次的成果充滿超多驚喜





這隻兔子

是我們遠從台南來的同學

她提供給大白拍照!!

哈哈哈







最後

希望每一位同學

能夠好好回去多加嘗試...

因為學美甲的樂趣其實很多

就看自己怎麼挖掘...

我會盡量將自己所知道的東西毫不保留分享給各位

期待大家進步神速

最後~

我又再次公告下一個免費進階課程

大白會努力找時間生出來給各位

目前預約客人狀況還是很滿

會盡量抽出時間

請耐心等候~




關於免費課程的名額

其實大白還再思考要不要多開放一些給外面的學生

如果不是大白的學生

如果有任何想要學習的課程

歡迎mail給我

irmanail1984@gmail.com

感謝各位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