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了....

也謝謝屏東的女孩們願意來大白這邊諮詢課程...








現在要跟你們報告目前大白準備開課的進度...





都說好的課程...

要免費提升大家美甲專業度!!

當然不能黃牛....

由於....

目前包含原本這一梯次的學生...

還有其他不是大白自己的學生....

人數有比我預估的還要多...








小小工作室...

如果要開課....

會擠不下....




所以...

我這幾天一直在找適合的場地...

假如真的很不幸大家時間無法一起來上課!

那我只好拆成兩梯次....

(不過我真的希望可以一次就上完啦!不然其他客人預約很滿...我還要留時間給客人)









目前要跟大家說....

我找到一個新地方了....

吼....

希望一切都順利....


好吧!


那就等我通知各位上課時間....






因為我還在找材料...

要幫大家找到便宜又好用的材料!!

這樣大家的材料費才不會失血....

目前手上也都在比價!





靜候佳音

報告到此結束...

請大家不要急!!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