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晶指甲教學的部分...

大白會直接親自示範在學生手上...

甚至還會用圖解的方式詳細說明...

一對一的好處

是可以依照學生進度來做課程講解...







大白一直不定期會安排自己北上進修美甲課程...

不斷更新技術以及知識...

因為每個學生的程度不一...

所以也都會因材施教...









大白還會授予學生許多實務上的經驗分享

甚至在水晶甲型的部分

我們的教學是完全不需要用到塑型夾

也能做到完美直線...

畢竟只要技巧對...

水晶的舖粉可以又快又漂亮...











行政的工作真是錢少又很辛苦

所以親愛的姿妤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喔!

我對你很有信心...

這是姿妤大約上完3-4次課程後

教出來的作業...

好美喔!!!!!

我想我會盡力把每個學生帶好...

我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看著你們成長我很開心...

大家要加油喔!!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