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香港回來...

我和小牛忙到翻桌!!!

呵呵...

是努力讓翻桌率變高啦!!...

不然客人的預約...

我都消化不了

但是很開心每位女孩給大白服務的機會...

我依舊會以至高無上的服務品質款待各位...






莉婷也是一位八年級生喔!

目前還是學生的她...

可是超級有想法...

沒錯!!

擁有一技之長...

真的很重要....

提早做準備...

讓自己未來提早卡位成功...




每次上課...

總是會把桌面搞得一團亂...

因為大白總是會把自己的私藏物...

拿出來與學生分享...

這樣可以減少學生在美甲這條路...

花了超多冤枉錢...

沒錯!

我超級無敵愛亂買東西來試用








之前美甲展人沒到...

還可以請小貞貞大美女幫我帶貨

這樣也能花到快破萬

列清單不想計算多少錢是逃避的想法喔!妹妹不要學

這樣也好啦!

我總是能跟學生分享使用心得!

算是身為大白學生的福利之一




莉婷趕在我出國前來報名上課

第一間親自拜訪詢問的就是我的寒舍...

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這邊上課....

想必你有感受到我的愛吧!(誤)

哈哈哈









在我細心的教導與呵護下....

今天回國後第一天的上課...

就讓我感動萬分...

也和之前的學姐們一樣交出很美的作品...

(我果然很會虐待學生)

沒辦法...

我都將寶貝學生視為將來要在美甲業成為頂尖人才而秘密培訓

感動阿!

上完第一堂課就可以教出這樣的作品

果然大白的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

有將每個人的問題一一挑出來加以修正...

將來程度一定很厲害!!


想要真正擁有一對一....

專為自己設計的美甲創業課程嗎?

那就來報名吧!

我從香港回來後...一直很high...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