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室來了一位特別的貴客

是冠沛老師

哈哈

期待很久ㄋㄟ

工作室熱鬧極了

就連昨天來做指甲的客人

都順便一起加入占卜的行列







昨天我們問了好多問題

也感謝冠沛一一解答

當然有時候想要的結果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達成




各自抽到的牌

都不太一樣

解釋也就不同





但是也蠻神奇的

像昨天客人抽到的音樂天使

就是非常奇特的神準阿!

小棻你縮是不是ㄚ

哈哈

絲路之旅後回來後

要和我分享一下

人家也想去看看




我得到許多天使的指示

那就要努力去付諸實行





也希望大家今天在占卜完後

可以更加去實現自己的心願!!





感謝小魚破費送我們一條

超級無敵重的

香帥蛋糕

芋泥的耶!!!!!!

歐耶!

我愛

再這樣下去...

我和小牛真的會被客人養的肥肥低

哈哈哈

我愛你們!!






你看看...

芋泥簡直是不用錢一樣

這麼紮實....

我們都是小鳥胃...

大家吃一小塊就飽了...

趁偷閒和大家這樣吃吃喝喝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