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答應要給小牛的過年款式...

不過最近太忙...

只能趁空檔的時候...

慢慢的將手指補齊...

嗚...

我手上的水晶希望也能在過年前...

生出來...





這次

我特別將可愛的元素...

都放在小牛的手上...

有夠花俏的啦!!









都是甜點!!

我希望那是巧克力的口味...

沒辦法...

我愛巧克力...






過年我應該會帶小白回去美濃

再慢慢整理這一陣子的照片!

很多超美的作品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

雖然我們公休...

但是精神與您同在!!

哈哈

什麼鬼...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親愛的小牛原本是我的學生...

目前已經晉身為愛兒瑪的美甲師成員!

我很愛她喔!

因為她很好笑....

也很認真...

雖然我平時對她很嚴...

但是為了我們愛兒瑪的品質...

所以辛苦你了...




最近工作時間超長...

也不能休假

唯一的樂趣就是上網拍買東西...

今天光是包裹...

就收到4件!

我和小牛還一直在玩我的『新造型』...

哈哈...

獻醜了...

我覺得這髮型好適合我...

我過年要大解放...

我要大吃大喝出去玩...

吼~~

我的黑眼圈

><



如果要預約過年後的上班前保養

請提早來電喔!

已經開始陸續有客人排進來了...

感謝您!



  過年預約已經開放了!

請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預約注意事項

過年預約注意事項


請大家多支持喔!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