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嚇到阿!

哈哈...

很可怕吧!

其實想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

因為這髮型我還去買了可愛的兔子髮窟...






今天老媽終於出院了...

我也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感覺癱軟...

其實身體的勞累沒有很嚴重...

但是心裡的擔心說不累是騙人的







前天趁空檔找Johnny剪頭髮

關於美髮HAIR ARTIST
(請點我)

他果然還是剪得很仔細...

其實我最害怕很多美髮師...

都喜歡把客人的頭髮打薄...

由於我是自然卷...

只要打薄做造型...

3個星期後...

我就很想再去修頭髮...

實在會忍受不了變調的髮型

真神奇....

我上一次剪頭髮是7月初的事情..

居然可以讓我撐到快10月...

~您真行~





***************************************************

大白名言:

我認為好的髮型...

就是好整理...

而且留長後...

又能維持一個整體造型不變調....

因為我很懶...

哈哈

***************************************************





明天開始回到工作室工作了....

預約請早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