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人小萱送我的名產,

好大一包的鹹餅~

感動ㄋㄟ...

希望你戰鬥成功...

哈哈

 



最近很悶,

唯一的方式就是將工作塞滿所有時間...

認真過生活是目前要執行的一件事情....








莫名的愛上Katjes嘉思軟糖,

查了一下,

低脂,

不含人工色素,

這兩款是我目前有吃過的,

繽紛水果典藏黑莓

我還是比較喜歡典藏黑莓

那種酸過之後帶點甜的滋味,

會讓我的味蕾久久不能忘懷...

不過我覺得價位不便宜...

但又容易一天就吃完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