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很長一段時間...

我迷失自己...

因為...

我一直不敢真正的自己..

我經常因為害怕別人討厭自己,

所以一直偽裝,

試圖討好所有人...

漸漸的...

累了...

倦了...




曾經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也夢想著將來也許能夠從事有興趣的工作,

但是卻被家裏否決

為了讓長輩覺得我是好孩子,

所以也很認真準備證照,

進了大家眼中羨慕的大公司,

捧著金飯碗,

可是...

那樣的我...

痛苦到極點,

毅然決定辭掉那份工作,

讓長輩們的不諒解持續了好幾年...





今天,

在幫客人製作水晶指甲時,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讓我驚慌,

不知所措...

回到家後,

撥打了所有電話給我最在乎的人

讓我一一放心...





因為沒有吃晚餐,

所以一邊和你聊天,

一邊囫圇吞棗般地將鍋裡好吃的菜

不斷往嘴裡塞...

和在身旁的你聊著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很開心...

畢竟這是我們倆夢想已久的計畫,



假如...

真的又發生了大地震...

我再也見不到你...

因為我可能又在某個地方努力的工作...

我有些話就來不及告訴你了...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懂我...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即使大家眼中...

我是一個不切實際...

又天真浪漫的人...

但是因為你懂我...

願意支持我...

所以我才有今天..

雖然沒有賺大錢...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做我自己...

不再飽受大家質疑的眼光..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