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接觸美甲...

到現在...

正在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卻沒想到...

遇到的難題一件比一件多...

棘手...

光是找地點...

就是一大難題......

好不容易...

挑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地點...

房東人不錯...

環境又很優...

但是今天卻出現大難題...

我能克服嗎?

不行...

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

不然我就沒辦法跨出這一步...

如此完美...

就只差這一步...

大婷的爸爸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也希望如此...

可惡..

要去廟裡拜拜了..

我可不想一天到晚換工作室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