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拿出繪圖板出來畫圖,

前天幫天才順畫了他專屬的人物像,

(拖了好久個月的承諾,還有一個圖像也拖好久...囧)

突然很想發個圖文日記,

但是礙於精神和體力...

(哈哈...想也知道這都是藉口)

所以就畫了一張代表最近生活的圖,

交代一下...

沒錯!

我最近可是很努力在促進宅經濟...

天阿!

我發現...

我已經變成生活白痴了...

完完全全都要仰賴小老鼠(滑鼠)
方格盤(鍵盤)

最近要添購的東西..

我都是靠著這些東西在搜尋...

唉...

我看不用等到2012..

只要網路斷線..

我的世界就毀滅了..



現在需要購買的東西...

除了網路...

還有大賣場...

我實在很難去思考..

要到哪裡去購買...

你們也會嗎?

還是只有我這麼宅(啊~~~~)

好吧!

這只是我小小的吶喊...




上次去找中醫師針灸我的老症頭...

兩邊肩膀的穴位...

醫生每扎一針..

我都放生大喊...

痛~~~~~


我還很白痴的問醫生...

『醫生,我這麼瘦...你扎的到底是我的骨頭還是肉啊!』

呵呵...

果然人失去理智的時候都會胡言亂語..








附上我幫天才順畫的大頭像,

美國太空人棒球隊...

他的最愛...

(球衣我有小小改過喔...正版的沒有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