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要告知你們一個消息,

那就是..

我要搬家了

12月份將會和大家再次見面





原因如下
(有點臭長,沒空者..請勿入)

****************************************************

其實這一陣子,

我都有將客人給的意見,

默默的記下來,

當然..

要開一間工作室,

確實很不容易,

除了考慮客源和店租外

還有材料成本也是不可忽略,

要做的好...

真的是很辛苦,

畢竟這是靠技術賺錢,

當然是要付出勞力
(沒錯!我是苦工)

再加上,

我是有點龜毛的人...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要換另一個較大的空間....




當然我現在原本的工作室也還算不錯啦!!

畢竟是市區,

捷運站也不遠,

但是我還是希望給你們最好的享受。





在能兼顧

店租,價格優勢,環境方便性,品質的情況下



因此,

才會決定搬家...



這一次,

我決定挑一個坪數較大,

環境很讚的地方,

雖然不像原本這個工作室在市中心,

但是也是一個在捷運站附近的點,

而且我也還是會秉持VIP級服務的方式,

用心接待每一個來到的客人,

對於這段期間需要預約的客人,

只能跟您說聲抱歉,

我不希望因為賺錢而忽略客人的品質,

因此從今天11.21起,

所有預約一律都先暫停,

到時候,

我會再公告相關新地點事宜,

也會推出相關促銷活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