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推薦的是美國的『KIRKLAND SIGNATURE滋潤乳液』

這是我目前用掉的第6罐乳液

所以我特地來發這篇文章給想要找尋清爽不油膩乳液的女孩們參考,








自從我在高雄好市多購入第一組至今,

到現在依然還是很愛用,

我本身是一個全身肌膚都很乾的乾妹妹

這麼說真的不誇張,

我的小腿在以前沒有每天擦乳液的時候,

都會有龜裂的痕跡...

那樣的腿..

實在不太適合穿短褲或短裙出來嚇人,

因此我就決定要來好好拯救它一番。






這瓶乳液的最大特色是,

有點像是水凝霜的感覺,

不是像一般乳液,那種油膩膩而且不容易吸收的feeling~



擦在手上就會很明顯感受到它和一般乳液不同喔!!↑

 擦上去推開後沒多久馬上就吸收了↑




目前用掉第6瓶的心得是,



皮膚真的變細緻了(但是要有耐心長期擦),

而且它含有維他命E喔!!

因為我不習慣擦身體防曬,

所以利用這瓶乳液來保養應該不錯。


看吧!!我愛用的程度讓我目前庫存量~還有6瓶↑









KS的乳液一瓶的容量是1000ML

一組是2瓶裝,

我記得當時我買的售價是$249

超級便宜的啦!!!!

擦全身都不心疼喔!!

我還是繼續努力擦,讓我今年冬天也能水嫩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