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網誌的人,

一定很驚訝.........

抬頭那個愛吃的大白小姐怎麼不見了,

沒錯!!

我長大了...

所以換個新名字...

哈哈...

其實,

這是為了配合我的新店名

愛兒瑪日式美甲

所以也一併改了。

以後這邊,

會成我心情日記的溫床,

當然圖文也會偶爾來一下,

哈哈...

(我是個愛畫畫的小孩)




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前天...

我拿到手排汽車的駕照囉!!!

雖然我在學習的過程中,

教練曾經以懷疑的口吻詢問我,

以後是不是真的要開手排車上路,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開的很爛,沒辦法...和離合器不熟真是麻煩的事情)

後來我就詳盡的跟他說明我的未來計畫,

哈哈...

我可是要開著福斯小巴墾丁去做指甲。

當然...

我很幸運的拿到駕照,

不過還沒去領。





這一陣子,

也都還在默默持續做開業準備,

光是為了找尋好的水晶溶劑,

我可是折騰了好久,

因為溶劑大部分都有含一種名叫MMA的有害物質

為了讓以後的客人安心,

我在產品上的挑選也要格外用心,

就連指甲油,

我都挑選了連孕婦都可使用的成分,

為了這個...

一波三折,

害我所有美甲作品都先停擺,

在網路上不斷搜尋資料,

找賣家,

但是過程中實在很不順利,

所以害我心情有些沮喪,

自己開業,

真的不簡單...

我連名片都自己設計...

希望一切都能符合自己的要求,

所以網誌最近都沒心情更新...

(哈哈...很爛的理由)

嗯嗯..

最近會盡量多發文..

也順便記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