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黃色的底,

搭配紅、藍、綠、白四色的大圓點,

以及各色水鑚,

更顯活潑,

非常適合有沙灘上嬉戲的風格。

 






============================================

 


昨天真是花錢的一天,

acer 320G的抽取式硬碟 $2080,

修車花了$1390,

美甲材料花了快$1000,

雖然那位修車師傅稱讚我很像76年次的,

不過我相信那是謊言,

雖然我沒化妝啦!!

廢話,

我花這麼多錢,

稱讚我一下是應當的,

厚~~~

要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