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晚上睡前,

抱著期待的心情,

吃下兩顆綠茶梅,

沒想到....

肚子在清晨就不斷地打滾,

害我在睡夢中,

夢見我一直在『挫賽』....
(已經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分別)

 

 

 


這樣反覆絞痛2~3次,

後來就趕快爬起來衝到廁所,

之後的狀況當然就不再詳加描述...
(請自行想像囉!!)

 

 

 


我沒有便秘的煩惱,

但是聽說,

即使是每天有正常排便習慣的人,

腸子的邊邊,
(就是皺摺處)

多少都會有囤積宿便,

更何況,

如果有宿便,

就是美容的大忌,

所以我就試試綠茶梅的功效,

果然效果驚人,

但是...

吃完之後,

應該在5個小時之後,

就要在家裡待著,

準備隨時『應戰』。

 

 

我想還是偶爾嘗試一下就好,

不然我怕腸子會太刺激,

大家要每天攝取適量的蔬果喔!!

這樣才會美麗又健康。

 

 

 

 

 

 

 

 

 

 

這就是綠茶梅↓








=======================================================


~題外話~

 

我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考取汽車駕照,

而且我要去學手排車喔!!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

買一台貨車,

改裝成福斯小巴,

然後到處去幫客人做美美的指甲,

夏天的時候,

也能到墾丁幫客人服務。

呵呵....

 

不過,

話說回來,

我的摩托車路考兩次才過,

不知道這次的汽車駕照,

能不能一次就考取呢!?

嗚~~

我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