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才和阿順聊到說,

每次晚上想好好善用時間充實一下自己的時候,

只要是MSN開啟,

似乎就會把該做的事情嚴重拋諸腦後,

整個人就會瘋狂的陷入文字戰裡,

等到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

總是帶著罪惡感入夢鄉。

就是我..就是我...我就是這種人。



親愛的小摩,

我不是故意要冷落你,

我知道你是懷著忐忑的心情面對拔牙

請原諒我吧!!

這麼早起床,

腦袋還不靈活,

手指尚未暖機,

所以一時之間只能跟你說我再丟留言訊息給你,

別覺得我無情><


=====================================================


~題外話~

昨天的瑜珈課還真是棒,

雖然今天大腿和屁股的『雞肉』(感覺好像很油膩)

有一種快撕裂的暴痛感,

但是我知道,

那就是我運動的目標。


加油!!希望將來目標能一星期能上2次的瑜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