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不是食記...

因為

我忘記拍到主餐



(真是無言...好吃的主餐居然忘記入鏡)

我實在很不會寫食記






終於在這個月

敲到一天可以和姊妹們聚會

因為大家都是美甲師

所以工作上的甘苦談就能隨心暢談







這一次見到大家

每個人都有些改變...

但是不變得當然是永久的情誼...






這次May找的餐廳

好讚!

雖然我一度抱怨這間餐廳好偏僻

哈哈

不過居然位在豪宅區裡...

真厲害











美甲師的生活圈

真的好小

除了客人和家人

就沒有其他以外的人可以接觸

不過我很幸運

認識很多美甲界的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哈哈哈

有時候還會一起相約去進修






希望大家變老後

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可以出來聊天和吃吃喝喝







最後感謝Amber請客的蜜糖土司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雖然有點嚇到我

超大一個

但是另一件嚇到我的是...

Amber的食量好大.....













(相關花絮照片請點我)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