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開工作室

有時候就是想要滿足自己購物的慾望

我超級喜歡日系浪漫風格的飾物

所以很多客人都非常喜歡我這邊的東西

天阿!

這些真的燒掉我超多錢






店裡還有很多小巧思

都是讓人愛不釋手

每次在這裡的心情都會很好

這些都等你們來一一發現

照片就不多放

今天又到一堆新貨...

心情真是愉快








開店以來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Essie的商品

包括這一次英國新王妃Kate在婚禮上也是使用Essie的指甲油








為了讓女孩們有更多的選擇

大白將店裡的指甲油增添到100色以上

目前還有許多預定新色6月份都會陸續到貨









為了滿足大家

大白決定每個月Essie的新色

都會入荷讓女孩們搶先試用...

很感謝大家對大白的支持...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