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台南來的家慈

是一位聲音甜美的漂亮美美

哈哈

當初羽涵介紹她給我的時候

還有特別跟我說她的優點

天阿

當天聽到她說話

我真的有夠酥麻...

真是太可愛的...

你們這一掛的美眉

怎麼都這麼可愛





昨天我收到一個大禮

就是客人好友小萱的愛心水餃...

吼~~

不但好看

又兼具健康

因為裡面包三星蔥

外面的餃皮還有口味可以挑

哈哈

我喜歡蔬菜皮

太感謝妳啦!!

捷運薪家最佳賢妻非妳莫屬

哈哈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