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婷是大白去大阪上課前

就收的學生....

都還沒給她露臉的機會..

沒辦法

我太忙了...

所以才拖到現在



她是一位超認真的學生喔!!

因為現在的她居然身兼兩份工作~

晚上值完班後

就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大白這邊上課

超級無敵棒!!!





大白是Can i水晶以及光療的講師

目前又多拿到一個Melty光療講師的資格...

所以在教學生方面都會有完整的一套系統...

而且一對一的專門學習

保證效果會讓大家看得見!!

畢竟大白自己很多學生

都是非常辛苦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美甲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








其實在大白的教學經驗裡...

發現每個學生的吸收程度不一

所以也要用適合的方式將教學做的更簡單易懂





雖然我不能說自己很厲害

但是我卻是很認真將自己所學都教給學生

包括目前店裡的美甲師

都是從學生裡頭留任...

所以技術絕對不藏私....








對於創業

大白也能提供學生許多方向

只要大家想要出去創業

都可以互相來討論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出去開業就難產










我明白現在投入美甲的人很多

要怎麼提昇學生美甲專業知識

也是大白一直努力經營的一個區塊








大白經常北上進修

甚至到遠赴日本取得講師認證

都是為了給店內客人和學生有更多更好的資訊及技術






這是淑婷上完第二堂課

交出的彩繪作品喔!!!

很美吧!!

大白提醒的要點都有做到!

非常好






姿妤也是一位很認真的學生...

非常有天份




水染也是彩繪課程的一門學問





可以運用多種指甲油來做出漂亮的特殊效果






有時後上課就是在玩樂





很漂亮喔!!

可以任意做出喜歡的圖案

好開心!

很喜歡幫學生上課啦!!

每次都很有驚喜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