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榮幸有機會

和大家一同到日本大阪

參加Melty光療講師認證

在去之前...

大白可是卯足勁練習...

深怕去日本丟臉...

哈哈

兩天的行程真的好趕...

但是我回來整理照片....

居然還是要分成上下集來寫



上次去香港的照片也多到炸掉...

都還沒整理....

不多說....

我要來分享這一次的側拍花絮....




一行人搭上早班的班機....

前往大阪去了




這麼早就上飛機...

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餐...

嘿嘿...

有香草口味的哈跟達斯ㄝ...

好吃到不行




飯盒裡

這次提供的是豬肉嗎?

好像是ㄝ~~

哈哈....

我一直都在觀望冰淇淋

其他都沒這麼重要....




這是坐在我身旁的小布老師....

天阿...

我這張照片拍的有夠漂亮...

(她本人很正...)

我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小布老師快用這張當FB的大頭貼~哈哈)



大家都開開心心踏上這一次的旅途


下飛機後...

我們搭乘內部的運輸工具....




每一個機場給我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這一次出國...

發生了一件插曲...

就是我的行李箱居然在日本領取時

壞了...

有嚇到...






不過...

機場的服務馬上就補一個新的給我...

幸好東西都在...




沒關係...

這不影響我的心情....

這個關西機場好可愛喔!!

是我喜歡的色系



接著我們就到旁邊的巴士站

準備搭乘巴士去搭地鐵



由於太口渴....

所以我和Elsa一起去投販賣機...




我們都挑了相同口味的綠茶...

口感很棒









鯉魚旗ㄝ

飄阿飄....

好可愛喔!!




到了地鐵站...

這邊也是有商店街





地下街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喔!!

可惜我們趕時間!





準備要去搭乘地鐵到難波




哈哈...

每次出國...

我都喜歡這樣的自動步道...

懶人限定!!









終於一行人

抵達上課地點...






這是今天上課要使用的Melty光療套組






課程內容就以這張花絮帶過吧!

因為還有考試

所以搞得我好緊張...

沒辦法拍照

關於Melty的部份

以後我會慢慢詳加介紹...

不過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牌子...

日本自行研發製造...

而且也是日本光療檢定專用的品牌喔!!







呼...

課程結束了

大家都考過...

正在等待要去吃飯...




很感謝川本社長招待我們一行人到居酒屋....

好精緻的筷套喔!!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卻充滿濃濃的日本氣息

(廢話!!這是日本ㄝ)


很特別的下酒前菜



道地的生魚片...



小卷ㄝ...

生吃...

酷!!!






炸蝦子...

我最愛的!!






很棒的醃豬肉

超入味






這是另一款筷套...

老闆娘說

這有12個月份不同代表的意義....

所以有12款

好用心喔!












這是大阪的美甲師

人都溫柔可愛...







這天晚上

大概是太放鬆了

我也跟著喝起酒來...

平常在台灣不喝酒的原因

是很怕舌尖充滿苦澀

但是我只能說日本的酒好好喝喔!!

這是社長請我喝的梅酒+汽水

我酒量很不好...

只能喝這個!!

哈哈









酒的種類也超多低








大家晚上都很享受

美食加上美酒...

大家都開心



氛圍很棒喔!!




第二天的行程...

也很精彩喔!!

因為我和Elsa兩人一早跑去大阪城...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