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的汗顏...

大白的水晶指甲!

在以前接觸美甲時...

縱使花了1年多的時間...

還是始終做不好....

為了鑽研水晶指甲...

在四處花大錢學習水晶指甲的技巧下...

我終於得道昇天了

(就是一種很開心到飛上天的形容詞啦!!)

想一想...

我入行也有好幾年了



砸了真不少錢...



所以在水晶指甲不歸路...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們還在默默哭泣...

在水晶的課程中....

我會盯的很嚴格...





沒辦法....

一對一上課的時候...

總是緊緊的盯著學生的手...

看著如何罵她(誤~)

我很有愛心的~~

哈哈

怎麼會罵她哩...





不過說實在...

因為我曾經是如此的笨...

所以更能體會學生想要做好水晶指甲的心願

更何況!!

都花錢來上課!

我還保證學到會...

怎麼可以不認真教好哩....


這是莉婷第一天的水晶指甲課程...

所以她的神經很緊繃...







哈哈....

莉婷似乎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她被大白刁了好幾次...

不過要做好水晶指甲的第一步...

就是要把指模架好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莉婷還說....

我真的可以把自己架的指模當作範本嗎?

哈哈...

拜託...

架的超好的....

不過回家自己練習不要忘記怎麼架喔!!

每次學生都說....

在大白這邊都舖的比較好...

回家練習都走樣...











最近都在幫學生加強進度...

因為大家來報名的時間都不一樣...

目前大白正在準備為學生開免費進階課程...

所以進度要趕一下...

讓大家這一次都能一起來聽課












雖然今天是莉婷第一次接觸水晶指甲....

我也是先詳細地將水晶指甲的作法示範一遍...

然後再請她親自練習...

由於是一對一的教學...

大白會全程盯著...

逐一指出缺點...












不管是握筆的姿勢...

還是舖粉的技法...

我都一一糾正指導

這樣才能紮穩水晶的根基










這是今天小美女交出最滿意的作品....

第一次能有這樣的成果...

大白超開心的










尚未修磨的側邊弧度有很不錯喔!!

只要水晶指甲舖粉技巧好...

做起來快又美.....

不需要將太多時間浪費在修磨上...










只要將前端和兩側修直...

就粉美了....










今天就先這樣...

之後的小細節大白會在慢慢要求...

呵呵









一樣獻上莉婷的作品喔!

請大家慢慢欣賞...

哈哈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