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回到家...

想要很認真整理一下客人水晶和光療指甲的照片...

但是我又退縮了...

媽壓...

還有去年的照片都沒有發文...

累積一堆....

真的實在懶得動...




自從香港回來後...

就忙到快被客人抓走.....

最近工作時間非常長....

我想說不定過一陣子...

又會想衝去香港渡假...







之前答應給學生們的進階課....

在去香港前就訂下目標要趕快進行...

目前都先針對水晶指甲的部份做加強...

璀璨粉DIY技巧進階版...

水晶甲磨甲機應用與實務

水晶指甲型與牢固度的加強輔導

這些都是大白自願要給學生開的課...

都不收取學費...

只需要繳交材料費即可...

如果是非大白的學生

就要繳交學費和材料費...

到時候會公佈...






因為美甲創業課程都是一對一的...

我會將一些已經進度上到水晶指甲的學生集合起來一起上這些課....

這部份就沒辦法一對一了....

這算是大白額外要給你們的免費附加課程喔!

所以請你們再等一下

不好意思...






只要大白有北上進修...

我都會盡量把東西分享給你們...





今天就開始著手進行課程的設計....

用到的材料真是多....

今天倒掉得粉也很多...



也順便幫店裡添加新色...







挑了兩色試在小牛手上....

雖然調粉很麻煩...

但是卻很有成就感喔!

不但顏色漂亮也很獨特喔!




新的防潮箱也入手了....

新相機...

新氣象....

最近鎖定好一顆定焦鏡...

但是都沒貨!!

氣死人...

哎呀....

缺貨缺好凶...




之前還抽空去上精油及手工皂的課....

這是我的興趣...

唯一能讓我覺得自己很浪漫的嗜好...



哈哈

這算是我新的休閒娛樂...

改天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