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鐵腿香港行-Day1(上)

照片整理到眼睛快瞎了之外...

也發現無名每一篇文章的照片數量居然有上限...

再次證明....

我們真的一直瘋狂拍照!!!

2000多張照片...

果然是在測試我的E-PL2的耐力...





不多說...

繼續看圖說故事囉!!


第一天晚上....

我們還跑到油麻地的廟街夜市...

這邊有很多類似香港電影裡大排檔的路邊餐廳....

不過我們今晚的晚餐並不是吃大排檔...





將將將將...

這就是今晚打食的餐廳

美都餐室...




這間餐廳保留了舊有的原貌...

其實我發現香港很多小店都很復古...

算是一種很奇特的視覺享受....

吼~~

我可是香港電影迷ㄝ!!!

來這邊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誤)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感覺...

舊舊老老的...

而且...

經過這5天的洗禮....

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算空間蠻大的...






從二樓窗口向外看到的街景...

很不賴!


餐廳的菜色琳瑯滿目....



因為是第一次來...

為了不踩雷...

所以我們挑了一道

焗排骨飯...

其實....

我覺得很不好吃.....

而且價錢很貴...

我還記得價錢....

這一盤...

只有肉...

沒有任何蔬食...

也沒有特點...

要台幣190....

(ㄎㄎ....還沒有送飲料和甜點喔!)







這一道...

叫做滑雞湯麵...

其實我個人覺得蠻好吃低...

而且價錢也便宜許多...

大約台幣100

麵條是意麵的麵條喔!!



好吧!

雖然我吃了有點傷心...

但還是來拍個照片吧!!




既然帶著不滿足的心和胃離開...

我唯一能慶幸的...

就是要去尋找傳說中的燉奶....

其實我心中有兩間名單...

今天晚上就先到『澳洲牛奶公司』報到





這一間餐廳....

我們選擇外帶....

是因為裡面人數多到不行...

而且香港人真的很愛併桌...

我實在不想去擠....

從邊邊偷偷看到大群的人擠在一起








不過這間餐廳...

要去消費的人可能要注意...

如果是外帶....

他們不會提供菜單給你參考....

很機車吧!!





而且....如果你要吃燉奶...最好進門前...

先想清楚你要冰的還是熱的...

冰的他們都稱為『凍的』

因為服務生很機車...

點菜超快...

如果你沒想清楚...

他會馬上離開不理你!!!!!

不過不是每一間都這樣啦!

我目前五天內遇到最機車的...就是這間!!!!!

所以選擇外帶的我...

只能買他們的招牌

蛋白燉鮮奶....

杏汁燉雞蛋....






我回飯店後...

就馬上打開來吃....

黃色的就是杏汁燉雞蛋....

我先買熱的...

因為這間店...

我連續光顧兩天...

真是好吃到...

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怎麼可以做到口感這麼綿密...

但是吃起來又比豆花細緻和鬆軟綿密喔!

甜度好讚阿!!!!

後來我冰的也吃過....

都很好吃...

不過

杏汁燉雞蛋的蛋味真的很重!!!!

如果對這種味道不喜歡

可以選擇蛋白燉鮮奶

一樣非常好吃!!






好啦!!

看完燉奶後!!!

就要帶大家到...

香港雞蛋仔最有名的一間店...

北角雞蛋仔....




去的話!!

他有賣兩種價位!

一底(就是一份)...我記得是港幣15元(約台幣60元)

兩底(就是雙份)....售價港幣28元(約台幣112元)

如果兩人一起去...

可以一起買...

稍微便宜一點喔!




給大家看看....

雖然拍不好...

就湊合著看吧!!

吼~~

很好吃ㄝ...

而且我覺得老闆很厲害....

為什麼它可以做成球狀...

而且...

居然裡面是空心低....

><

果然技術很強!!

而且重點....

我覺得不是很甜...

所以連吃兩天....

都還是很回味...

不會有噁心感






好可愛喔!!!

好像外星人~~






這間順便拍給大家看...

雖然我沒進去...

但是非常有特色喔!!

這間就是很有名的查理布朗咖啡廳...

就在我們住的百樂酒店的斜對面






呵呵....

雖然我每天都經過....

也可以隱約看到他們家二樓的內部裝潢....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

好像也開到很晚喔!







我只能說住在尖沙嘴...

真是好地方....

有很多特色小店...以及逛不完的百貨



接著...

吃完雞蛋仔...

還是有留位置想要來品嘗特色小吃...

其實香港很多地方都有販售這樣的魚丸和燒賣...

另外...

他們好像也很愛賣八爪魚的燒賣....



這間是我們意外發現的小店...

價錢有比外面的便宜...




一串魚丸(5小粒)售價港幣7元(約台幣28元)

外面我看到的....

大部分一串約港幣10~12(約台幣40~48元)

碗裡的除了魚蛋...

另一份就是燒賣...

一份也是港幣7元

他們醬料...

好好吃!!

我們連吃4天....

照片拍攝讓份量看起來很大碗...

實際上....

魚丸和燒賣...

都很小顆....



所以這樣一份

快60元台幣!!




最後!!!

我們住的百樂對面...

有一間很小的飲料店...

這裡賣的芒果西米露...

一杯港幣6元(約台幣36元)









我們也有買許留山他們的...

之後再介紹...

不過我覺得對面的比較好喝喔!!!

價錢也便宜....

(許留山一杯港幣28~~約台幣112元)


好吧!!

就用腳底按摩來當今天的結束吧!!!

天ㄚ...

這才第一天....



吼~~

還有4天ㄝ....

我傻了...

我的文章可能拖下去要寫半年吧!!

香港鐵腿自助行(油麻地+尖沙嘴+旺角)- Day-1(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