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姿妤上完彩繪課程後...

第一次的作業....

超級美的吧!

在大白指點關於彩繪的技巧...

和常犯缺點更正後...

這樣對於回去開始繪製作品...

有很大的幫助....











漂亮的玫瑰

筆觸細膩

色澤飽和

對於新手首次創作...

這樣的程度已經非常厲害了









這也是另一副玫瑰的創作...

畫筆細膩

用色乾淨...

也是上上之作







關於一對一教學的好處...

我想已經讓很多位學生見證過了...

我會針對每個人較弱的部份...

當下立即提供缺點的指導...

這就就能充分發揮一對一的效果性....








這也是姿妤當天做出來的立體玫瑰作品





熱門的小熊和兔子...

也是我們粉雕的重點加強...

通常學生當天上完課

都可以做出這樣可愛的作品....







哈哈...

這是姿妤交給我的課後作業...

超級可愛的創意粉雕







這副作品我收到後...

驚呼連連...

太有創意了啦!

而且這麼精細的東西

拿指緣油當做比例尺...

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多難雕了...

好開心阿!

看到學生的作品...

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可以有更多位傑出的美甲師將來有一番大作為...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